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2021年迎新破冰活动暨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2021-09-28南燕研究生会

责编:王可佳

9月23日晚,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研究生会迎新破冰活动暨联欢晚会在燕园一食堂二楼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是近年来首次举办的研究生会整体迎新破冰活动,实现了研究生会执委会与常代会的大融合,不仅参与人数更多,也带来了更热烈的活动氛围、更深入的部门互动以及更广泛的成员交流;不仅让萌新们感受到了“研会大家庭”轻松活泼的氛围,也促进了研究生会部门之间、成员之间的熟悉与了解,增强了研究生会整体的凝聚力。

同时,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安晓朋老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学工处处长罗碧芳老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团委书记、研究生会秘书长左腾老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团委老师、研究生会执行秘书长袁晓铃老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研究生会副秘书长王虎同学出席了本次破冰活动,与研究生会执委会主席团、常代会主任团、部长团以及2021级的新成员们欢聚一堂。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新一届研究生会将继续常相执手、共筑南燕,不忘初心携手为同学们服务。

破冰活动在毕圆梦、郭昱江两位同学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随后,安晓朋老师、罗碧芳老师、左腾老师、袁晓铃老师纷纷为研究生会的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寄语。老师们对研究生会过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成员们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研究生会丰富自我、服务他人,也希望大家在南燕能够健康快乐地学习和生活。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老师为现场的同学们抽取了当天抽奖活动的特等奖。

研会副秘书长王虎同学和研会执委会主席韩尚昆同学结合自己在研会的亲身经历与工作体会,向新成员们分享了在研会得到的成长与经验,并对新成员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在正式破冰开场之际,研究生会的主席团和主任团在自我介绍之后为大家带来了欢乐的歌舞表演,老师们受到邀请也加入到表演中来,新生同学们在师兄师姐和老师们的带动下,也逐渐活跃起来。

接下来,各个部门也相继登台介绍,并为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部门合唱、趣味诗歌朗诵、角色配音、群体唱跳等各类节目让人应接不暇,研会新成员们的创造力与活力在表演中充分展现出来。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成员们也在活动中更加了解彼此。

在各部门表演期间,还穿插了抽奖活动、听歌识曲、“五毛一块”等趣味游戏,成员们积极参与其中、各展所长,在各个游戏中大放异彩,参与游戏的成员也都收获了精美小礼品。活动现场回荡着欢声笑语,气氛走向了高潮。

在活动的最后,研究生会所有成员进行了合影。本次迎新破冰晚会的成功举办为所有研究生会成员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和浓墨重彩的一笔,2021级新成员与师兄师姐们的联系也得到了进一步加深。相信在未来,新一届的研会成员一定能够继往开来,共同为研究生会更好的明天努力!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研究生会

执行委员会

文字:杨澳(执委会综合事务部)

图片:段新晴(执委会宣传部)

编辑:李惠琳(执委会宣传部)

审核:傅晨坤陈予珂

排版:王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