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2021-2022学年总结表彰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22-06-29团委

责编:王可佳

2022年6月27日晚,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团委2021-2022学年总结表彰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于H栋214会议室顺利举行,深研院党委副书记安晓朋老师,学工处处长罗碧芳老师,团委书记左腾老师,团委副书记向杜春老师、冯凝老师,团委专职团干部袁晓铃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林奕宏、王尧、米广宇、周俊宁,团委各部门部长、部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林奕宏主持。

全体与会师生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会议伊始,全场齐唱共青团团歌,而后由深研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林奕宏进行了2021-2022学年团委工作总结汇报。林奕宏同学从思想为纲、实践为领、学生为本、考验为机四个方面对团委2021-2022学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林奕宏同学进行2021-2022学年团委工作总结汇报

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团委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对荣获团委2021-2022学年“优秀部长”、“优秀部员”的同学进行表彰。

领导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进行表彰

表彰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安晓朋老师总结讲话。安老师肯定了本学年团委的工作,她表示本学年团委在疫情期间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与任务,成功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这与在座各位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同时,安老师殷切嘱托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勇挑责任重担,传承团委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共创深研院共青团工作新的辉煌!

院党委副书记安晓朋老师作总结讲话

紧接着进行新一届团委学生副书记竞选答辩,共有9名同学参与本次竞选答辩,各候选人通过精彩的竞选演讲,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阐述了自己未来的工作思路和计划,提出我院共青团工作未来的发展方向。现场的老师和同学针对候选人的竞选答辩进行相应提问。

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

答辩结束后,经过现场投票、民主评议,吴锦鸿、陆文祺、李文畅、范雪宁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学生副书记。

至此,共青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委员会2021-2022学年总结表彰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深研院团委将继续在深研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深化共青团改革,紧密围绕立德树人中心环节,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用行动诠释了北大人的青春担当!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