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新春宴, 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深研院举办2024新春团年饭活动

2024-02-15宣传与公共关系办公室

文字:王顺伦  |   责编:王琳

2月8日中午,玉兔辞旧岁,祥龙迎新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春团年饭。深圳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谭文长,党委副书记安晓朋,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玉超,环境与能源学院副院长徐期勇,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彭涛,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汤俊卿,国际法学院助理院长张趁利,两办、学工、总务、宣传等职能部门代表以及留校学生近60人共庆新春,同述团圆,同时总务在食堂二楼为留校的后勤人员近200人准备了团年餐。

活动现场&新春礼品

“万事如意,龙年大吉”。谭文长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祝福。他表示,深研院2023年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发展迅速,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工作以及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踏上新征程,再获新佳绩!

谭文长新春致辞

在年味点缀的南燕园中,学工处、总务处等部门精心准备,灯笼、中国结、福字、春联、窗花、红桌布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迎新春、写福字”活动吸引来众多师生,特别是留学生驻足参与,谭文长书记也现场挥毫,妙笔写福,为师生送上祝福,共同感受传统中国年味。同时,深研院为各位留校的同学们准备了新年礼包。

迎新年,写福字

新春团年饭活动现场

在这次团年饭中,深研院为各位留校师生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全国各地的美食齐聚一桌。同时,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特别的“盲盒红包”,其中不仅包含了许多精美礼品,团体辅导活动名额、热门校园活动门票,还有包括张锦副校长亲笔签名赠书,与老师大沙河徒步共进午餐、喝咖啡、爬塘朗山、学习任意乐器、共进早茶等六大特别幸运神秘奖品,主打和学生建立更深联结的主题。

团年饭现场&“盲盒红包”

作为深研院的传统活动,新年团年饭已经延续多年,是庆祝新年、凝聚师生情感、传承校园文化的重要仪式。在团年饭中,大家共聚一堂,分享美食和欢乐,交流情感和心得,踌躇满志迎新春,共庆南燕吉祥年。

团年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