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国际无界•万里传情——北大汇丰英国校区线上班会成功举行

2020-04-03汇丰商学院

  3月28日,北京时间晚9点,英国时间下午1点,一场特殊的线上班会跨越万里,在深圳校区与英国校区连线举行。

  本学期,我院共有24名全日制硕士学生前往位于英国牛津郡的英国校区学习。目前,英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续,英国校区也已按照英国政府要求进行线上授课,同时启动了应急预案开展日常防控工作。 
  虽远隔万里,但学院无时无刻不牵挂着英国校区的师生们。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目前的学习生活状态,疏解他们的紧张情绪,海闻院长特意组织了本次班会。

海闻院长与同学们在线上面对面
 
  海闻院长从03年的非典疫情讲起,指出今年的新冠疫情亦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希望同学们沉着冷静面对,理智判断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做好防护,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同时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海闻院长特别强调,作为北大学生要有担当有责任,师生们在特殊的历史时期要发挥勇敢坚毅的北大精神,同坚守,共面对。 
  “环球同凉热,四海共冬春”,学院及英国校区也将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关心同学们的身心状况,全力保障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从课业、生活、物资等方面做好强力后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