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于洋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0-09-23南燕新闻社

        2020年9月23日上午,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于洋一行来我院调研。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牛宏伟、潘锋陪同调研。
        副院长牛宏伟、潘锋对于洋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在深圳研究生院的情况介绍展板前,简要介绍了深圳研究生院的历史概况、办学方针、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对深圳研究生院学科设置、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师资力量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于洋副局长听取介绍后详细了解了深圳研究生院科研成果、人才培养、运行经费等相关情况,并且十分关心北京大学在深圳的未来发展。副院长牛宏伟表示北京大学正在讨论建设深圳国际校区的战略规划,希望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历史机遇下加快北大在深圳的发展。
          副局长于洋在调研深圳研究生院后,对深圳研究生院十九年来的办学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北大能抓住深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历史机遇,加强与广东省、深圳市的沟通,加快推进国际校区落地,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