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06-04党群工作办公室

责编:王可佳

6月3日上午,我院在H栋21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深研院党委书记谭文长,常务副院长杨震,副院长牛宏伟,党委副书记安晓朋、戚国伟,及各职能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关于加强高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会上,综合协调组、学生防控组、教务教学组、教职工防控组、后勤保障组、宣传信息组和监督检查组先后就各自的工作情况和具体举措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党委副书记戚国伟发言

党委副书记戚国伟指出,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全院各单位要强化防控意识,认清当前形势,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有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三全”“五管”校园防控措施,以及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党委副书记安晓朋讲话

党委副书记安晓朋表示,各单位部门应加强健康管理,认真做好健康自查,加强师生离深审批和全员防控意识。准确掌握进出校、未到课和到岗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并及时追访,及时上报学校和辖区疾控部门。

副院长牛宏伟发言

副院长牛宏伟指出,应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确保防控效果。时刻做好应急准备,有针对性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发生突发状况,能够做到精准快速处置。希望各单位能按照工作措施严格落实,确保摸排不漏一人,情况可查可控。

党委书记谭文长总结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谭文长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实行最严格、最安全、最彻底的疫情防控措施”的指示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筑牢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的严密防线。他对深研院防控疫情工作小组的一系列工作表达了肯定与感谢,并希望各单位持续加强落实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继续采取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防控措施,以“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图:王琳

文:周穹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