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我院陈丽媛等4位老师荣获北京大学2021年教学奖项

2021-07-16教务处

责编:王可佳

为营造重视教学和奖励先进的文化氛围,促进我校教学质量提高,北京大学每年开展教学奖励评选工作。我院积极参加“教学优秀奖”及“教学管理奖”研究生教学部分的评选。

教学优秀奖本着“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理念,奖励在教学中认真履职、积极投入、教学质量高、效果好的教师。本年度教学优秀奖,深圳研究生院共收到来自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环境与能源学院、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新材料学院和汇丰商学院共计7位老师的申请。

深圳研究生院在评选过程中经过了各学院推荐、深研院教务处初审、各学院出具推荐意见以及深研院排序和终审等环节,由主管教学院领导、各学院教学院长及相关的部门领导组成工作组,采用通讯评审的方式,对申请教师材料初审,并进行投票排序。深圳研究生院本次推选5位老师参加学校评审。

经北京大学教务长办公会审议,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陈丽媛老师、 汇丰商学院马琳琳老师获得本年度教学优秀奖。

左:陈丽媛老师 右:马琳琳老师

同时,为了调动教学管理工作者的积极性及创造性,提高教学管理质量,北京大学设立教学管理奖,授予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具有热诚和投入精神,教学管理规范高效,师生评价优秀的教学管理人员。

教务处周明桔老师、信息工程学院杨柳老师获得本年度教学管理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