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市纪委领导莅临我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31南燕新闻社

责编:王可佳

为加强学院疫情防控,精准有力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师生安全,3月30日下午,深圳市纪委领导来我院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深研院党委书记谭文长,副院长牛宏伟,党委副书记安晓朋、戚国伟,疫情防控各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迎接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校门管控、校内公共场所环境管理、校门口接收快递及外卖、食堂就餐环境等进行了现场查看,仔细翻阅校园消杀台账、设备消毒情况、防疫物资发放记录、外卖及快递领取台账、疫苗接种台账等,了解近期在校学生就诊、健康检测、核酸检测、校门出入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情况。我院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的具体安排。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一直以来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教职工的管理工作,重点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消毒杀菌、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要求。校园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关键点、聚焦点,还要持之以恒、严实细全地抓好防控措施、防范标准的贯彻落实,巩固防疫工作成效,守护校园平安。

我院严格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以更大的力度抓好校园疫情防控,严防疫情输入校园,确保师生健康平安。

图文:王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