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共做校园主人翁——校园环境与建设师生月度例会”第二次会议成功举办

2022-04-29总务处

责编:王可佳

2022年4月26日下午4点,“共做校园主人翁——校园环境与建设师生月度例会”第二次会议于H214顺利召开。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牛宏伟主持会议,总务处、规划建设办公室、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学生工作处团委、研究生会常代会相关学生代表、学生后勤委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常代会和后勤委学生代表对校园建设及近期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围绕“校园建设”“校园设施”“宿舍条件”“食堂就餐”四方面,就燕园6号楼使用规划、校园门禁、环境卫生、外卖管理及丰富食堂档口等学生关心关注的事项积极发言。各职能部门领导针对学生关心关注的事情进行了回应和交流。

会议最后,牛宏伟副院长对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欢迎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共做校园主人翁——校园环境与建设师生月度例会”。牛院长对于学校在封闭管理期间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及在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在社会面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的大背景下,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师生健康是学校的首要任务,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学校积极努力为师生的学习、科研、生活等提供相对便利的保障。接下来,牛宏伟副院长还介绍了近期学校拟构建统筹支撑校园服务保障运行的“大总务”管理服务体系,通过优化整合校内外、软硬件、空间及基础设施等多方面多层次的资源,以“首接责任制”推动和探索“两点到底”的服务型工作方式,积极响应师生需求,持续完善校园环境与建设,提供更加智慧化的服务、更高效的一体化(一站式)服务,充分做好校园服务保障工作。

至此,2021-2022学年第二次“共做校园主人翁——校园环境与建设师生月度例会”圆满结束。

本期来源:总务处

文字:总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