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市科创委实验室和科研机构管理处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22-07-15科研处

责编:王可佳

7月15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实验室和科研机构管理处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市科创委实验室和科研机构管理处李肖力处长、詹迪深副处长、三级主任科员陶超军,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科研处赵鹏军处长、林信南副处长、史莉莉副处长、科研处孟祎老师、陈晶老师参加座谈。

会上,赵处长对市科创委实验室和科研机构管理处李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科创委一直以来对我院科研平台、科研项目等多元化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方向布局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着重突出了现有科研平台载体对研究创新及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林信南副处长介绍了我院目前已获批在建的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级各类平台基本情况。史莉莉副处长向科创委一行汇报了我院高水平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拟推进计划,以“锻长板、强交叉”加强南北联动,不断提升承载深圳科技创新的能力。

李肖力处长对深研院创新发展新时期提出的“问题导向、南北联动、AI牵引、创新融合”发展战略及提出的推进高水平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以期增强服务国家战略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路径给予高度评价与肯定,并从进一步细化承接国家重大平台的建设任务、支撑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

最后,赵处长表示,我院未来的科技创新工作将进一步深化与深圳科技政策的结合,砥砺奋进;并对科创委实验室和科研机构管理处一行莅临指导再次表示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