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北大深研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瑜你相遇 伽倍美丽”户外瑜伽活动

2023-03-13南燕新闻社

责编:王可佳

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2023年3月8日,大沙河畔百花齐放、春意烂漫,四十多位女教职工齐聚校友林草坪,用深研院坚守数载的户外瑜伽活动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共话沁人春色。

活动开始,大家将各色的瑜伽垫在柔软的草地上铺展开,换上统一的瑜伽服。活动开始前,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邹月娴委托,工会常务副主席武娟老师向各位老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随后,老师们在瑜伽教练的带领下开始热身并尝试放空身心,从几个基本的关节活动、腰肢伸展动作开始,沉静心气、尽力而为,虽然大家没有在平日里一起进行过瑜伽训练,但现场所呈现的姿态却整齐划一、共同营造出了宁静而祥和的氛围。基础的动作完成后,教练带领大家用简单的舞步跳出活泼可爱的兔子舞,重拾童年的喜悦,焕发出无尽的青春。最后,大家调整配合各自的练习方位,围成一个圆圈,大家面向彼此共同冥想、举腿与合掌,将瑜伽的神韵散播在每一个人身上,让念想合而为一,筑建起坚不可摧的情谊链条。

瑜伽是一种艺术,一种将美与健康结合的艺术,有利于舒展身心、放松心情、传续魅力。活动结束后,大家齐聚横幅下,弘扬瑜伽精神、唱响活动口号、定格住最美瞬间——“瑜你相遇,伽倍美丽,健康美丽在南燕!”

图文/南燕新闻社 赵乐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