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领导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调研

2023-05-13宣传与公共关系办公室

责编:王琳

5月11日上午,北京大学副校长、深圳研究生院院长张锦一行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调研,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党委书记李学金及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学科发展、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等主题开展深入交流。深研院党委书记谭文长、副院长牛宏伟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李学金对张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和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办学情况,共同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推动两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探索教育强国战略的实施路径,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国家的高水平研究生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李学金介绍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基本情况

张锦介绍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基本情况

座谈会前,张锦一行参观了校园。

合影留念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两办(党群办)、教务处、总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长办公室、行政事务处、人力资源处、科研处、教务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图文:王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