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南燕

首页 > 媒体南燕 > 正文

我市正式提出申办第26届大运会

2005-11-30

2005年10月27日 03:46 深圳特区报


我市正式提出申办第26届大运会

广东省、深圳市组团下月初赴比利时向国际大体联递交申办函市领导强调要将申办过程变成一个精彩过程将申办工作变成一项杰作

【本报讯】(记者洪智明)昨天下午,深圳市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申办委员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会议透露,广东省、深圳市已组团,下月初将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总部,递交申办承诺函等函件,这意味着深圳市正式向国际大体联提出申办第26届大运会。市委副书记李意珍、副市长梁道行出席了会议。

据悉,此次递交的函件包括由国家大体协盖章的担保函,由广东省省长黄华华签名的支持函,以及由市长许宗衡签名的申办承诺函。

《申办报告》的写作工作也已经全面启动。《申办报告》由市社科院牵头撰写。目前,写作方案已经完成,根据计划,明年1月底前完成报告,之后将交给有关专家进行审定。

在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后,李意珍强调,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申办大运会的工作,要举全市之力,争取申办成功。他要求,通过多种渠道,做好对外宣传等工作,要将各项工作任务和责任具体落实到人,努力把申办的过程变成一个精彩的过程,将申办工作变成一项杰作。

针对《申办报告》的写作,梁道行说,要按照国际大体联的要求,参照近几届成功申办城市的报告,既要创新,也要细致,保证报告质量,同时着手启动宣传短片的创作工作。


作者:记者洪智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