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大学城冬季环城接力赛顺利结束,我院成绩不俗

2005-01-10

大学城冬季环城接力赛
1月7日下午,由深圳西丽大学城管委会主办,大学城三校研究生院、后勤公司及分包方协办的环城接力赛顺利举行。我院教工队、学生队均取得优异成绩。

下午3点30分,在大学城环城接力赛起点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大学城管委办及三校主要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共有七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三校研究生院分别组织一支教工队和一支学生队,大学城管理办和后勤公司联合组成一支代表队。本次活动,我院准备工作充分,师生参与积极。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我院教工队(迅驰队)和学生队(追风队)均表现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水平,其中追风队以较大优势取得了学生组的冠军;迅驰队表现出顽强的比赛作风,在一名队员带病坚持比赛的情况下,战胜了清华和哈工大两队,取得了大学城三校教工队的第一名,仅以微弱的差距不敌以校卫队队员为主力的管理办和后勤公司联合代表队。

赛后,举行了热烈的颁奖仪式,表现优异的队伍获得了锦旗和奖品。大学城管委办领导表示,此项赛事将作为保留项目,每年一度在新年之际展开,以增强师生体质、增进校际沟通、发扬团结合作精神并活跃大学城的校园文化生活。
北大深圳研究生院代表队
冲线一刻!
胜利的欢笑!
硕果累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