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首届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和香港科技园“孵化创新产品”竞赛,北大众志拨得头筹

2005-03-03

北大众志获奖证书以及北大众志-863 CPU系统芯片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和香港科技圆‘孵化创新产品’竞赛”颁奖仪式上,北大众志拨得头筹,获得唯一的特等奖。
  
2005年2月1日下午,北京西苑饭店虹运厅胜友如云,高朋满座,各界人士汇聚一堂,出席首届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和香港科技圆“孵化创新产品”竞赛颁奖大会。本次大赛参赛范围涉及全国七个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的200多家企业以及香港科技园公司,经过推荐、初审、复审等严格、公正的评选,“北大众志-863 CPU 系统芯片及应用”在众多的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以其自主创新性、先进性以及成功的产业化运作,获得特等奖。
  
来自全国七个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和香港科技园的其他17个企业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大会还为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企业推荐基地颁发了“优秀推荐奖”,北大众志推荐方北京产业化基地榜上有名。
  
科技部副部长马颂德为北大众志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本次竞赛由科技部高新司、信产部科技司和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等五家单位共同主办。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2005年3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