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世界银行外国投资咨询局、深圳市WTO事务中心与北大深研院在鹏城联合开展项目研究

2004-11-08

2004年11月1日-11月5日,世界银行外国投资咨询局、深圳市WTO事务中心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开展了有关“深圳市土地政策与外商投资”相关方面的项目研究。在近一周的时间里,世界银行外国投资咨询局的申晓方高级咨询官员走访了包括政府机构、工业园区、商会、银行、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律所、地产公司等数十家机构,并与相关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多次研讨会,取得了十分丰富的研究成果,对深圳市的土地改革与招商引资产生了十分可喜的影响。

此次调查得到了深圳WTO事务中心全力协助与支持,其副主任刘晓春先生,同时也是北京大学法学院深港澳校友会秘书长参与了全程的调查,也提出了于世界银行开展一系列合作的计划。可以预想,在不久的将来,三方的合作会更加欣欣向荣!(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黎黎)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2004年11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