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交流!碰撞!---校本部运动员队伍来深圳研究生院交流切磋

2004-11-09

11月5日校本部体育代表团在校体育教研室主任郝光安、副主任刘铮等领导及被打羽毛球队、女篮队和乒乓球队教练等老师的带领下到访我院,与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体育交流活动。其间,校本部体育代表团分别在羽毛球馆、乒乓球室和简易篮球场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来自我院各个院系的高手与校队队员们切磋了球技,运动员们的高超的技术让在场的师生们赞叹不已,其中校女篮和我院男蓝的比赛吸引了众多的眼球,现场气氛热烈。之后各个院系的同学们自由参与,与校队队员们实现了良好的互动。这些年轻的学生运动员们既有将毕业的硕士生,也有刚刚入校的本科新生,大部分来自法学院、经济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几个院系。除了保证正常的学习安排,他们每天都要进行两个小时左右的训练,在寒暑假期间也要安排集训。

据悉,此次校本部体育代表团刚参加完在香港举办的2004年“三大运动友谊赛”,与台湾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在乒乓球、羽毛球和女子篮球赛等方面进行了友谊比赛,进一步加强了两岸三地的在体育和文化方面的交流和切磋。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2004年11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