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17班学员赠书仪式

2004-11-15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学员赠书仪式
11月13日下午,秋风气爽,圆满完成学业、即将毕业离校的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17班学员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之情。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17班是我校在深圳招收的第一批EMBA学员,此次他们向深圳研究生院捐赠了价值二万元的书籍、光盘资料和电视机。赠书仪式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举行,校长助理、深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史守旭、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张虹、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EMBA中心主任武常岐、EMBA17班学员和深圳研究生院师生参加了赠书仪式。

仪式上, EMBA17班班长朱选良首先代表了捐赠的全体同学向母校表达了学员们回报母校的恳切心意,也希望深圳研究生院的学弟、学妹们们能够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为母校的发展努力进取。其后,史守旭和武常岐分别代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和光华管理学院向捐赠的学员们表示了感谢和鼓励。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2004年11月
学员纷纷捐赠个人藏书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