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林钧敬副校长视察深圳研究生院并与学生干部座谈

2004-10-18

10月14日,林钧敬副校长在参加深圳高交会后来到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在校长助理、深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史守旭、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张虹的陪同下,林钧敬副校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深圳研究生院的教学、科研设施,并亲自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林钧敬副校长对深圳研究生院的完备的硬件条件、良好的生活设施和优美的校园环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了更好地了解深圳研究生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林钧敬副校长与深圳研究生院的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林副校长以一个老学工工作者的身份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林副校长从亲身经历出发,提出同学们要尽快适应环境、利用环境,在全新的环境中成长、成材。林副校长还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高自我修养,同时创造出良好的、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陪同林钧敬副校长视察深圳研究生院的还有北大科技开发与产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周福民、北大微处理器研究开发中心主任程旭、北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常务副董事长初育国、副总经理张佳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