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相聚“南国燕园” 畅叙母校深情---北大校友2004年深圳联谊会

2004-10-25

北大校友会是一面旗帜,她昭示着北大的精神和北大人的理念;北大校友会是一座桥梁,她沟通着几代北大人对母校的情感和记忆;北大校友会是一个心愿,她承载着所有北大人对母校、对校友美好未来的祝福。为加强深港地区校友交流,并进行深圳校友会换届,兹定于10月31日(星期日)下午2:00在西丽深圳大学城北大校区召开深圳地区校友大会,欢迎其他地区校友参加。届时北大校长许智宏院士将专程来深看望校友,与校友共叙友情,共谋发展,恭请全体校友光临并相互转告!

校友报到、登记时间:31日下午1:00时
地址: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北大校区
自中午12:45分起在西丽动物园门前有班车迎接搭乘公共汽车的校友。
参加人员:在北京大学和原北京医科大学学习或工作过的全体校友。
校友热线:0755-26035866
传 真:0755-26035833
校友信箱: alumni@szpk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