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谭文长一行深入河源市和平县贝墩镇下溪村调研指导脱贫工作并慰问困难群众

2020-01-15南燕新闻社

       岁值寒冬、心有牵挂。2020年1月14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谭文长、副院长牛宏伟一行驱车长途跋涉,深入我院对口定点帮扶的河源市和平县贝墩镇下溪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看望我院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李迎飞,学工处王锐陪同调研、慰问。
      党委书记谭文长、副院长牛宏伟一行在村委会与贝墩镇党委副书记黄添兴,我院驻下溪村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队长李迎飞,党建指导员黄艺海,村两委干部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队长李迎飞汇报了2019年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村主任杨青春介绍了2019年度村务及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贝墩镇党委副书记黄添兴做了发言,并对帮扶单位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副院长牛宏伟表示下溪村的发展变化确实有目共睹,希望再接再厉,继续推进下溪村各项扶贫工作。最后,党委书记谭文长对下溪村贫困村出列和贫困户退出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表示肯定,对下溪村在镇村协同帮扶单位各方共同努力下取得的进步表示认可,希望大家继续跟进,力保2020年高品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座谈会由下溪村党支部书记杨明金主持。
      调研中,党委书记谭文长、副院长牛宏伟一行实地察看了下溪村的村容村貌,围绕扶贫工作的难点、重点与村干部、村民共同分析研讨,谋划精准扶贫的思路与办法。
     结合调研,党委书记谭文长、副院长牛宏伟一行来到下溪村困难群众家中,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并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祝福,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政策帮扶,早日脱贫致富。
     图文 叶柳莹、李迎飞、姚大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