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系列比赛开幕式顺利举办

2020-10-20

责编:pkusz


10月14日下午17:30,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20年第四届南燕体育文化节暨“迎新杯”开幕式于北大深研院篮球场举行。到场的领导和老师有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安晓朋,以及一直负责学生工作指导的团委书记左腾和团委老师袁晓铃。

 

接下来,来自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城市规划与设计学院的运动员代表何谕和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裁判员代表吴佳恒进行了宣誓,他们分别展示了南燕健儿热情似火、蓬勃向上的朝气,和裁判员们公平公正、尽职尽责的决心。

随后,安晓朋书记为本次“迎新杯”赛事开幕式致辞,她提出三点有关运动的感想,首先她说到希望同学们能把体育运动变成一种生活方式,在科研学习工作的同时,不忘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其次她提到“完全人格,首在体育”,增强体育锻炼有助于身心健康;最后,安书记提出各位同学要在比赛过程中要做好安全措施和疫情防护,友谊第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同时,她鼓励南燕学子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锻炼体格,淬炼意志,在体育方面勇创佳绩。

此次“迎新杯”涵盖了篮球、足球、排球等九项比赛。在精彩的抽奖环节过后,全体工作人员、运动员和领导老师在横幅前完成了大合影,各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结束后,首先由安书记、左老师和袁老师到篮球场进行趣味投篮,而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也相继到相关场地就位热身,等待比赛正式开始。

“迎新杯”系列比赛之篮球赛的第一场对战,是城规学院vs新材料学院。在大家充满热情的倒计时中,“迎新杯”篮球比赛正式开始。

“迎新杯”系列赛事会在接下来的时间中陆续展开,这将是一个展示新生风采的大舞台,也请各位小伙伴们积极给自己家的学院加油呀!用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去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青春的激情,将会在你们的身上尽情体现。期待后续更多精彩的比赛!

供稿: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研究生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