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探访慰问寒假留校贫困学生

2021-02-01学生工作处

责编:王可佳

为关心和深入了解寒假留校贫困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使他们度过一个和谐、健康、快乐的春节假期,2021年1月21日下午,在院党委副书记安晓朋的带领下,学工处处长罗碧芳、副处长王刚、快乐食间经理冷万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来到学生公寓看望并慰问了寒假期间留校的贫困学生,并为每位假期留校贫困学生送上了由快乐食间热情赞助的价值500元的食堂用餐券,为贫困学生的假期生活增添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安晓朋详细询问了留校贫困学生的生活情况和假期安排,希望他们合理安排好假期的学习和生活。并同时嘱咐大家,要正确对待疫情,保持宿舍卫生,做好自我防护,常通风、常洗手,不去人员聚集的地方,降低感染风险,要经常和家里联系,让父母放心,并祝大家新的一年一切顺利,学业有成。同时又叮嘱相关食堂负责人做好假期饮食服务保障。

截至目前寒假留校学生518人,春节留校学生110人。

为给留校学生提供多样化的校园娱乐,丰富留校生的校园生活,学工处与各部门合作,精心安排下列多种活动:

序号

活动名称

组织方

1

线上运动打卡

团委

2

线上读书观影投稿

3

元宵节包饺子活动

4

艺术团尤克里里课程

艺术团

5

艺术团草地Mini音乐节

6

植物认养

心理咨询中心

7

新年寄语

8

学习强国线上打卡

学生党建

9

“疫不容辞,党员先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10

留校学生户外体育活动

学工处/通识教育中心

  通过以上活动,相信可以让每一位留校学生度过一个丰富、温馨、愉快的、具有教育意义的假期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