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晋江市科创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来我院调研考察

2021-11-05校园规划建设办公室

责编:王可佳

2021年11月3日下午,中共晋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科创新区指挥部总指挥李志强带队科创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相关同志到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调研,了解学院办学情况及建设内容。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牛宏伟,科学研究处处长阴劼,校园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川,基建主管陈丽芬,校园规划建设办公室李怡参加调研。双方在H栋214会议室召开现场座谈会。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牛宏伟初步介绍了深研院的办学定位、学科院系框架、师资情况、学生培养等内容。科学研究处处长阴劼就各学院情况也做了相应介绍。

晋江市科创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介绍了其建设智能制造学院功能布局和“科教融合”的办学模式、招生情况、占地面积与产业层次相结合的规划建设构想,并就此咨询了功能规划模块的设置及建设注意事项等内容。

座谈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在行政楼H栋前进行合影,随后校园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川、李怡陪同晋江市科创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一行对国际法学院建筑、沿教学区长廊的其他建设进行参观,包括参观镜湖、五四塔等,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校园建设情况及建设背后的内涵。


编辑:王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