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深圳市干部人才健康管理中心(深圳市人才研修院)来我院调研

2021-12-19

责编:王可佳

2021年12月15日下午,深圳市人才研修院秘书长、深圳市干部人才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张元星一行来我院调研参观。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牛宏伟,深研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伊始,双方在H栋1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北大深研院副院长牛宏伟向深圳市干部人才健康管理中心(深圳市人才研修院)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程、学生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院系情况、国际化办学、未来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深研院的办学情况。深研院秉持与校本部差异化发展、学科互补的发展原则,在“前沿领域、交叉学科、应用学术、国际标准”的办学方针指导下,立足深圳重点产业优化学科布局,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在20周年发展的历史节点上,深研院扎根深圳,服务湾区,不断书写北京大学在南国办学发展的华章。

调研座谈会现场

随后,张元星秘书长一行分别参观调研了数字视频编解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深圳)和汇丰商学院大楼。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深圳的人才工作添砖加瓦。


记者/郭芷吟

摄影/王诗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