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廿载南燕启风华,九万里风鹏正举”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会员大会暨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1-12-21基金会/校友办

责编:王可佳


2021年12月19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校友会(以下简称“校友会”)会员大会暨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锦,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杨震,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牛宏伟,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安晓朋,深圳市北京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深圳市松禾成长关爱基金会秘书长王芳,北京大学医学部深圳校友会会长罗华、北京大学大湾区校友足球队队长陈继伟出席会议,各院系校友工作分管领导、教授、新一届理事候选人及多位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12级校友王朦和19级在校生陈勃主持。

大会在“廿载南燕,再启风华”的主题下,以 “凤凰花开又五载,南燕衔泥筑暖巢”和“廿载南燕启风华,九万里风鹏正举”两个篇章,回顾校友会过去五年的历程,探讨新一届校友会的使命和担当。

第一篇章,大会在严肃活泼又温馨鼓舞的氛围中完成了深研院发展情况介绍、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校友代表答谢表彰、校友分享等议程,一致通过73位理事候选人提名,顺利产生了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并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其他常务理事。

第二篇章,新任常务副会长、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分别致辞,新任秘书长汇报工作计划,五位耕植在各个领域的校友参与圆桌论坛分享对“青春开拓”的感悟。

会上,张锦院长对未来的校友工作提出了指示和期许。他指出,校友是北大在深圳的第二张名片,希望校友们砥砺前行,在各自的行业中深耕厚植,共同提升深研院以至北大在大湾区的影响力;校友会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校友会要切实为校友做好服务,打造多层次、高品质的服务品牌。

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建院二十周年之际,此次校友会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校友会未来的工作开展和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校友会将在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建设下砥砺奋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推动更高层次的凝聚和融合。

文字:龙思琦(南燕之家)

审核:校友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