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来访我院

2021-12-22汇丰商学院

责编:王可佳


2021年12月14日下午,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秘书长赵瑜、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赛事与合作高级主管张雯到访我院,交流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以及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我院副院长王鹏飞、通识教育中心及党群办主任丁嘉辉以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会。

(参观现场)

首先王鹏飞副院长带众人参观汇丰商学院教学楼。汇丰商学院教学楼设计简洁经典,外观打破传统学院建筑院落单一的规则,用前卫的几何造型重新诠释商学院的特性,糅合了科技与时尚,内部创造了丰富多彩的教学科研交流空间。

(王鹏飞副院长致辞)

会谈伊始,王鹏飞副院长致辞欢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各位领导的到来,并对校方与会人员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赵瑜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的参会人员。双方就双创教育双创大赛有关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

随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赛事与合作高级主管张雯详细介绍了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详细情况;我院筑底空间周晓云老师介绍了近几年我院学生双创工作的情况;丁嘉辉主任和万卫东老师做相关情况补充;北大汇丰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执行主任李宏锴老师介绍了汇丰创新创业中心的工作情况。

(会谈人员合影)

最后,双方就高校双创工作、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参赛组织以及大赛分赛承办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

王鹏飞副院长表示我院刚刚顺利举办了二十周年院庆活动这一大型活动,完全有能力承办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各个分赛,双方也可以根据我院的院系情况共同探讨开展新的大赛分赛道。赵瑜副秘书长对我院承办大赛的能力以及开拓新赛道的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并且在会后将为我院开设专门大赛管理账号,双方将共同合作,互相协调,紧密配合,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以及我院的双创工作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前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