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职能部门工作会

2022-07-11宣传与公共关系办公室

责编:王可佳

7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职能部门工作会。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张锦,党委书记谭文长,常务副院长杨震,总会计师徐颖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部门工作职责以及本学期已完成工作、下学期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并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本次汇报内容主要涉及综合协调、招生、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人事、财务、后勤、校友、宣传、纪检等多个工作专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学期已完成的工作以及工作中的感悟与思考。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

随后,谭书记根据各部门的汇报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强调,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同心协力,仔细思考对“事”的理解,学会发现问题并作出分析,从发展的角度深入分析工作重点,提出工作设想,切实推进各项事务。

谭文长书记讲话

会议最后,张院长首先对每个部门所完成的工作表示感谢与肯定,其次对每个部门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他强调,第一,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加强沟通合作,提高工作效率,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第二,他希望各部门在今后工作中做到“理念先行、制度保障、执行到位”,对待问题要做到准确分析,总结经验、思考问题才能更好地理解深研院定位,实现质的飞跃;第三,各部门在工作中更要注重流程问题,完善各项制度,实现有效服务和科学管理。他倡导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提升内部治理效能,激发活力、提升动力、为深研院积蓄建设力量。

张锦院长总结讲话

图文/王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