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院长午餐会

2023-03-08宣传与公关办公室

责编:王可佳

2023年3月6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顺利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院长午餐会。院长午餐会旨在建立良好的院内沟通机制,此次会议围绕如何明确各职能部门发展理念、提高各职能团队工作效率、推进相关工作落地而展开。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深圳研究生院院长张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谭文长,常务副院长杨震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张锦表示,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为北大深研院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新学期伊始,各职能部门需积极调整工作节奏,增加前瞻性思考和全局性谋划,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协作、交流融合,深化对外合作,创新理念,紧抓落实,在新起点上打开新思路、开拓新征程。

张锦讲话

杨震鼓励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强化大局意识,在新的学期制定新的目标。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团队建设,完善竞争和奖惩制度,建立高质量、高标准的人才梯队,形成内部合力,协力推动深研院发展。

谭文长指出,本次会议旨在对各职能部门提出新学期新期望。希望各部门秉持“理念先行、制度保障、执行到位”的工作思路,主动思考如何进行创新发展,认真思考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带领团队取得进步。谭文长强调,要加强考核评估工作,将责任落实到每个人身上,带动全体教职工投入到深研院建设之中。

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午餐会为契机,发掘理念、寻求创新、脚踏实地,全力以赴推动深研院各项事业在新学期迈向新台阶。

文字:南燕新闻社 孙若涵

图片:南燕新闻社 纪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