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3-04-21南燕新闻社

责编:王琳


会议现场

2023年4月19日下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H栋214会议室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和机关党支部代表参会,并与北京大学党委第三巡视组临时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会议邀请深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王定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展开授课,党委书记谭文长主持会议。

谭文长主持会议

谭文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和联学共建的主题和目的,即落实北京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通过本次学习会议巩固党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提升个人党性修养。

王定毅介绍

王定毅以“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为主题,从哲学维度、历史维度、党章维度、实践维度和地方维度全面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表示,要把握好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明确其指导性、开创性、前瞻性和实践性等显著特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历史时期,必须高度重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逐步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

谭文长指出,王定毅教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生动全面的阐释,更好地帮助大家学深悟透重要思想,深研院将继续落实主题教育学习的要求,开展一系列理论学习特色讲座,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字:南燕新闻社/孙若涵

图片:南燕新闻社/伍晓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