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汇丰商学院学生杨新芳、校友周俊获评“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

2023-04-25汇丰商学院

责编:王琳

4月17日,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青年联合会等单位主办的“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颁奖仪式在“深圳高质量发展青春行动大会暨青年发展型城市‘高质量发展年’”活动期间举办。在10位“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中,有两位北大汇丰人:2022级EMBA学生杨新芳和2018级EMBA校友周俊。

杨新芳

深圳市钱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经理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2022级EMBA学生

“海阔天空地想,脚踏实地地干。”

杨新芳同学2014年创立钱海公司,8年时间带领团队打破国外数字支付巨头在中国跨境电商产业链数字支付技术领域的垄断。公司拥有全球金融业最高级别安全认证服务商或收单机构资质,是中国唯一一家拥有全球数字支付技术和业务资质全牌照的FinTech公司。

周俊

深圳市星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2018级EMBA校友

“青年企业家,要勇于尝试,敢于试错,乐为人梯。成功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周俊校友2019年创立星卡科技,专注汽车智能诊断、检测领域的技术研发、设备制造与服务提供,公司产品及业务覆盖欧美及国内等主要市场。企业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证。个人获深圳赣商十年发展贡献奖等荣誉。

2022年“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推选活动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青年联合会主办,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旨在为一步强化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典型引领作用,充分展示深圳青年企业家在改革开放中的担当作为。经综合推选,30名候选人从147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中脱颖而出,最终产生10名2022年“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20名2022年“深圳市新锐青年企业家”。

祝贺杨新芳同学、周俊校友!让我们以他们为榜样,永葆青年的活力与闯劲,发扬企业家的务实与韧劲,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北大人的青春力量!

来源:共青团深圳委员会

编辑:木南、姜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