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大学城首届“开元宏杯”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2004-12-19

12月16日晚,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G栋羽毛球馆内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由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学生会主办、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学生会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学生会协办的大学城首届“开元宏杯”羽毛球赛在此落下帷幕。各项比赛的冠军均已决出。当天晚上,在羽毛球馆内还举行了简短的闭幕仪式,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有关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于12月10日正式拉开战幕:由大学城的三所院校组成各自的教工队与学生队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两个小组进行比赛。各组内每两支队伍之间都要进行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五个单项的争夺。本次比赛汇集了大学城不少羽毛球好手,他们精湛的球技不时获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许多羽毛球爱好者更是抓住这一难得的机会前往观摩学习。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每遇比赛,球馆内都会不断传出啦啦队员的助威声和其它观众的加油声。经过一周紧张激烈的逐轮厮杀,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教工和学生表现出色,他们在各自的小组赛中都获得了最后的冠军。我院选手在女单和女双等单项上表现出强劲的实力,最终两支代表队均获得了第二名。

本次羽毛球赛是我院羽毛球馆建成开放后首次举行的由大学城三所院校共同参加的大型比赛。本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的机会,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三所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汤敏志)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2004年12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