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积极与业界合作,建立新的法学院实习基地!

2004-12-20

12月15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在广东(深圳)江山宏律师事务所举行了法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广东(深圳)江山宏律师事务所将正式成为北京大学法学院学子们的实习基地。北京大学作为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知名学府,和拥有丰富法律实战经验的江山宏律师事务所的合作,无疑是强强联手,为法学院学子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出席本次授牌仪式的有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史守旭、副院长张虹、法学院副院长梁根林等领导。在这次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中,法学院还正式聘请江山宏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振芳女士为北京大学法学院硕士生实习指导老师。仪式中,由梁根林副院长向江山宏律师事务所授予了法学院实习基地的牌匾,并由史守旭常务副院长向刘振芳律师颁发了硕士生实习指导老师的证书。

此外,广东(深圳)江山宏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振芳女士于北京大学设立了刘振芳基金,将向北京大学提供每年10万元人民币的资助,用于学术研究,科研探讨,为更好的给学子们举办各类讲座,开展各项学术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黎黎)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2004年12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