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辩论队夺得2020深圳读书月辩论赛冠军

2020-12-04学生工作处

责编:王可佳

11月26日晚7时,第二十一届深圳读书月辩论赛总决赛在深圳中心书城北区台阶拉开帷幕。经过四场初赛和两场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辩论队和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辩论队杀出重围,成功晋级总决赛,他们围绕“碎片化娱乐兴起提升了还是降低了当代人的幸福水平?”这一辩题一决雌雄。经过双方精彩的辩论,最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学生辩论队凭借出色表现夺得冠军。

本届深圳读书月辩论赛由深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指导,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出版集团、深圳市语委办联合主办,深圳书城中心城承办。

今年,深圳读书月辩论赛共邀请了菖蒲辩论社、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辩论队、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辩论队、南方科技大学辩论队、深圳大学辩论队、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辩论队、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辩论社、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辩论队共八支队伍参赛对决,通过初赛、复赛、决赛逐队厮杀,一决高下。由我院学生辩论协会的同学所组成的北大深研院队凭借精彩的表现夺得本届深圳读书月辩论赛的冠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思辨风采和过硬的综合素质,为我院学生辩论队的比赛生涯拿下又一荣誉。


图文:深研院团委学术科创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