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青春奋进,心筑团学”——共青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委员会举办2021年破冰团建主题活动

2021-09-29

责编:王可佳

为了增强团委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营造凝心聚力、阳光向上的组织氛围,9月26日晚,深研院团委2021级新成员及全体学生干部于燕园一食堂二楼开展破冰团建活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左腾老师,团委老师袁晓铃老师共同参加。

团建活动之初,左腾老师和袁晓铃老师分别发表了讲话,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地参与其中,深入了解彼此,更好地融入到团委的大家庭中,为今后的团学工作打下基础。为了增强团委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营造凝心聚力、阳光向上的组织氛围,9月26日晚,深研院团委2021级新成员及全体学生干部于燕园一食堂二楼开展破冰团建活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左腾老师,团委老师袁晓铃老师共同参加。

EB72     接下来,团委成员们组成四个队伍,上台展示独特的队名与口号,分享各自的家乡、爱好与标签,让大家互相认识生活中的自己,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

3F72A

展示过后,四个队伍参与了“你划我猜”、“听前奏猜歌名”与“比长短”三项团队比赛。在比赛中团委成员互相沟通,为完成一个个题目分工合作,在较难的项目面前互相配合,取长补短,每位成员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在游戏的过程中,团委成员们还穿插了神秘环节,贴心地为生日临近九月份的四位同学送上了生日祝福,大家一起分享蛋糕与美食,齐唱生日快乐歌。在这个暖心的阶段,团委成员们的关系被拉得更近。

1552C

E6B2


      在活动的最后,团委所有成员进行了大合影。本次团委破冰主题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快乐又难忘的回忆,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彼此,增强了团委内部的凝聚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能够团结协作,不忘初心,共同前行!

AA8F2

图文:深研院团委办公室

编辑:王 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