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学生社团招新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2021-10-08团委

责编:王可佳

为更好地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社团发展,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个人才艺的机会与舞台,2021年9月29日中午11点至14点,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21年学生社团招新嘉年华活动在镜湖旁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委员会主办,深研院共23个学生社团及学生组织参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安晓朋老师,学生工作处处长罗碧芳老师,团委书记左腾老师,团委副书记向杜春老师,以及团委专职团干部袁晓铃老师莅临嘉年华活动现场。

上午11点,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深研院团委社团部与各学生社团的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就位,怀着满满的诚意期待着同学们的到来。本次嘉年华活动保留了深受同学们喜爱的社团展示、集章抽奖等环节。在团委社团部的展位,同学们可以领取到制作精美、内容详尽的学生社团手册,有关社团简介、特色活动、招新要求等信息,一览手册便可全部知晓。在各学生社团展位,同学们不仅可以深入了解社团的具体情况,与各社团学生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感受社团内部氛围,同时还可以参与到极具社团特色的小游戏中。在各社团展位完成游戏、集够印章的同学即可前往团委社团部展位参与抽奖活动。

参与此次嘉年华活动的学生社团涵盖了我院四大社团种类,包括:公益类、体育类、兴趣类、学术类。各个学生社团尽显风采,展示着校园文化的丰富多彩以及南燕学子的青春活力。学生绿色+协会、学生产业发展学会、学生鲲鹏协会的知识答题与头脑风暴,考验同学们在环保、经济等领域的知识储备;学生足球协会、学生蛟龙协会的现场体验,让同学们仿佛置身竞技赛场,小小过了一把射门与赛艇瘾;学生英语协会、学生台球协会、学生马拉松协会的小游戏也是别具趣味,引得现场欢笑连连……

此外,南燕艺术团带来了六个精彩的演出节目,包括阿卡贝拉、独唱、钢琴与琵琶演奏等。优美动人的旋律在镜湖上空回荡,也给活动现场的同学们送来一丝清凉。

正值正午时分,深研院党委副书记安晓朋老师与学工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老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社团纳新与发展情况,并亲身参与社团小游戏,现场气氛更加热烈。炎炎烈日仍然抵挡不住同学们高涨的热情,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人头攒动,好不热闹,团委社团部展台抽奖处更是排起了长龙。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满载而归,不仅加入了自己心仪的社团,认识了志同道合的好友,还通过集章抽奖赢取了幸运礼品。

至此,一年一度的学生社团招新嘉年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南燕社团收获新知、收获快乐、收获友情,也希望南燕社团的明天更加灿烂美好!社团招新嘉年华,我们明年再见!


文字:李文畅(院团委社团部)

图片:吴慧敏、刘文洲(院团委宣传部)

供稿:深研院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