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共做校园主人翁——校园环境与建设师生月度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举办

2021-12-30校园规划建设办公室

责编:王可佳

为充分发扬学生校园主人翁精神,完善校园环境与建设,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生活学习环境,畅通行政与学生的联系渠道,总务处、校园规划建设办公室及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将于每月最后一周周二联合举办“共做校园主人翁——校园环境与建设师生月度例会”,邀请学生代表参会,共同对近段时间以来发现的问题、校园现有建设的意见和想法等进行讨论交流。已于12月28日下午4点,于H栋214会议室举办了第一次会议,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牛宏伟参加会议。

会上,常代会和后勤委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宿舍问题”“校园设施问题”“校园建设问题”“食堂问题”四方面进行了集中讨论,相应职能部门领导针对提案进行了一一回应。

院领导表示,学院十分感谢且重视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已经着手进行相关问题的研究和解决。同时也提出希望学生组织完善调查问卷,建立完整制度机制,便于更快捷和准确解决环境建设现有问题。

最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牛宏伟做总结讲话对各位同学和代表表示感谢,宝贵的提案正是研究生院不断提升改进的方向,希望广大同学以主人翁的心态参与到校园建设中来,将深研院的校园环境建设推上新的台阶。

至此,首次“共做校园主人翁——校园环境与建设师生月度例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