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育基金会党支部成立

2022-07-14基金会/校友办

责编:王可佳

基于民政部门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要求,在深研院党委支持下,“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于2022年7月7日正式成立。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黄秀兰同志担任支部书记。

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H栋303召开,深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牛宏伟,院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华南,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此后简称“基金会校友办”)副主任黄秀兰,基金会校友办贾泽珺出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校友办周惠莹主持。经上级党组织推荐和大会表决,吴华南担任监票人,周惠莹担任计票人。

作为联系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的党委委员,牛宏伟同志表示深研院党委对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的成立高度重视,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和殷切期盼。他指出,支部要在深刻把握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建设的基本遵循的基础上,结合部门业务特色开展党建活动,同时加强与其他支部和党小组的共建。

黄秀兰同志对上级党委对教育基金会党支部成立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教育基金会支部将在深研院党委领导下,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努力开创有业务特色的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全体会议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与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了首次共建活动,参观“‘信仰百年,初心如一’北京大学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专题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