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燕新闻

首页 > 南燕新闻 > 正文

心盼满月,情满中秋——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开展领导走访慰问活动

2022-09-12南燕新闻社

责编:王可佳

新学期伊始,中秋将至,为了激励新生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在校园管控期间度过一个安全又团圆的假期。9月9日下午,院领导先后到学生课题组和宿舍进行了探望走访并为师生们发放了慰问品。

党委书记谭文长,党委副书记安晓朋,学工处处长罗碧芳、副处长王刚、团委书记左腾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前往环境与能源学院亲自为坚守在校内的师生们送上中秋佳节时令礼包,祝福大家在中秋佳节有一个美好的假期,同时提醒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战胜疫情,共克时艰。

走访环境与能源学院课题组

随后领导们来到各学院新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科研方面的情况,了解现实困难及意见建议,并勉励大家,大家从五湖四海来到南燕,要做到互相包容,互相帮助,共同创造美好的校园生活。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防范诈骗、保护好人身财物安全及注意身体健康,要做好疫情防控,有特殊情况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同学们向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畅谈了对学校生活的规划和美好期盼。

走访各学院学生宿舍

月饼礼包送温暖

谭书记嘱咐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合理规划时间,更快更好地适应深研院的学习生活节奏,并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而美好的中秋假期,嘱咐因为疫情管控无法回家的同学们给家人打电话报个平安,建议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能够勤加运动,利用好我院健身房和足球场等校园设施强身健体。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不辜负老师们的关心与嘱托,在学习中不断成长进步。

遥远的月色遮盖不了团圆的幸福,当前的疫情阻隔不了人心的温暖。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美好充实的中秋佳节!

文字/南燕新闻社 李健

摄影/南燕新闻社 赵乐川 王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