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我院19级汇丰金融科技班“青春告白祖国” 党团日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2019-11-28学生工作处

  2019年9月26日,汇丰商学院19级金融科技团支部在有“深圳最美海滩”之称的东涌沙滩开展秋游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畅谈自己对祖国母亲70周年的美好祝愿,并且进行了爱国视频的录制。中国的昨天已经载入人类史册,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世界成就,中华民族一直在奋力前进。


  晚会时,同学们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用充沛而真挚的感情唱出了心中动人的颂歌,为祖国母亲70华诞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本次活动同学们形成了“脚踏实地,把小我融入大我;与国同梦,做新时代南燕追梦人”的理想和信念。
  2019年10月14日,19级金融科技团支部召开了主题为“青春告白祖国”的党团日活动。活动伊始,同学们手握红旗,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合唱《共青团之歌》。随后,一起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宣传片。最后,班级几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发言,回顾中国历史,抒发自己的理想。
  通过本次党团日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提升了珍惜青春、奉献祖国的责任感,明白了作为北大学子的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实际行动向祖国进行最动人的告白。
文字:2019级汇丰商学院金融科技团支部
图片:2019级汇丰商学院金融科技团支部
供稿:团委组织部
审改:张博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