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社团风采:精彩南燕,因为有你

2017-12-29南燕新闻社

编者按:
      在南国燕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仅安排好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在学术之余,他们还带领身边的好友组建了一个又一个学生社团,丰富着每一位南燕学子的课余生活。每周的例行晨夜跑及每月的LSD拉练;每周的书法训练、内培及打卡练字;定期的绿色交叉领域的学术前沿讲座与绿色实践;干货满满的职场经验分享及金融机构的求职策略......这些内容丰富的活动,让一批又一批的南燕学子受益。
     丽水路五四塔下,我看到他们自由奔跑时的自信,沉浸于书墨中的认真,推进绿色事业的热情,传递职场信息时的严谨......这些有特色的社团活动,值得我们去发现,去探索,在这里,有兴趣相投的小伙伴,有挥之不去的美好回忆,这是南燕的活力,是北大的包容。本期南燕新闻社推出“南燕特色社团”系列故事,与大家分享之。
 
(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
 
(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
 
(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
 
(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