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南燕

首页 > 媒体南燕 > 正文

06届高校毕业生办理就业服务卡

2005-11-30

2005年11月19日 14:16 深圳新闻网

新京报讯(记者申剑丽)前日(17日),北京市毕业生就业市场对外发布消息称,自本月起,面向2006届高校毕业生自愿办理“毕业生就业服务卡”,办理该卡后,可享受一年就业市场的人才推荐、人事招聘信息发布等服务。

毕业生办理就业服务卡后,在一年内,可免费参加多项招聘活动,包括免费参加毕业生就业市场举办的周三定期招聘会,次数不限;在北京人才市场报毕业生求职择业专版刊登求职信息,在北京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会会刊上刊登求职信息;在北京毕业生就业网主页上的推荐英才栏目中发布求职信息,次数、时间不限。

同时,免费在北京毕业生就业市场信息查询室上机查询单位招聘信息;并接受人才测评、就业指导等服务。

据悉,服务卡内容包括毕业生基本学籍信息及简历等,要求办理就业服务卡的毕业生可到本校就业办公室集中办理,学校不组织办理的,毕业生可随时到北京毕业生就业市场代理推荐室办理。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将为特困毕业生免费办理就业服务卡,其他毕业生则收取一定手续费用,就业服务卡有效期至明年12月31日。

(来源:新京报(北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