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南燕

首页 > 媒体南燕 > 正文

深圳举办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展

2005-11-30

2005年09月06日 04:2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冯庆通讯员韩树林实习生林晓勤)昨天下午,由市教育局主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深圳市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图片巡回展”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此次图片展共展出了400多幅图片,包括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5所高校2005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体现了当代特区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

今年暑假,市委先进办、市教育局党委和团市委在全市大学生党员中组织开展了以“走进街道社区、走进工厂企业、走进基层群众,了解市情、了解社情、了解民情,提高党员意识、提高思想素质、提高实践能力”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实践活动。在这个暑假里,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的近百支社会实践队伍、数千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街道社区,走进工厂企业,走进基层群众(农村),足迹遍及延安、韶山、贵州等10几个省市地区,开展了广泛的社会调查、科技推广、支教扫盲等多项活动。


作者:记者冯庆通讯员韩树林实习生林晓勤

关闭